市中院为党员法官干警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8 19:25:5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韩俊泽)11月6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以《不忘“为民”初心  牢记“法治”使命,为新时代渭南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为题,为全院党员法官干警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意义深刻的法治党性修养课。市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警120余人聆听了党课。

授课中,李永强结合法院实际,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入手,对照人民法官的“初心”和“使命”,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全面充分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并联系当前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法院内部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全体党员法官干警从全方位查找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剖析问题根源,形成问题清单,抓紧整改落实,实实在在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雷拴虎对李永强的党课从政治站位高,紧扣工作目标,调研问题精准,坚守初心,履职担当等五个方面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市中院开展和深化主题教育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市中院还组织部分党员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学习革命英雄光辉事迹,在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献上鲜花,青年干警代表做了表态发言,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审核: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