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08 19:25:2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苏向阳 白娇)11月7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樊存弟参加会议。

樊存弟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围绕法治渭南、平安渭南建设,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发挥统筹、协调、督办职能,保障了委员会的全面运行,推动了法治渭南的建设,依法治市的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开局良好。

樊存弟强调,各级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依法治市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精神和市委要求上来,确保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行。要突出重点、依法履职,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普法守法等重要环节,强化工作措施,提升依法治市工作质量。要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对照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提出的任务清单,查进度、查落实、查短板,抓好制度机制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会民传达了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市司法局局长安延会通报了市委依法治市办前期工作情况。

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司法局局长,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各协调小组副组长、成员、联络员,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组成人员,司法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审核: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