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11-08 19:24:5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苏向阳 白娇)11月7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樊存弟安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依法治市办工作。

会议宣布了市委依法治市办组成人员名单、传达学习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专家决策咨询工作办法和法治建设联络员工作办法,审定通过了市委依法治市办决策咨询专家名单和法治建设联络员名单等。

樊存弟指出:今年是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工作的起步之年,办公室作为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使命感,率先开好头、起好步,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有力推动委员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有效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面守法,努力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审核: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