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司法局全体党员赴蒲城永丰革命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和先进典型教育

来源:法治渭南

“寻先烈遗志,探英雄足迹”渭南市司法局全体党员赴蒲城永丰革命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和先进典型教育。

2019年 11月8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渭南市司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蒲城县永丰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和先进典型教育,深切缅怀为今天幸福生活和革命事业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

活动主要分为三项内容:一是举行缅怀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随后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参观永丰战役及张富清先进事迹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有力的促进党员进一步树立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三是再返程途中进行学习组织交流,大家通过谈感受、讲体会进一步深化了教育目的,巩固教育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检视对照,提出实际目标。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牢记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正确处理工学矛盾,把学和做联系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教育成效落实到工作中去,为促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进一步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通讯员:柳 卿

审 核:焦俞鑫

编 辑:蝶 舞

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