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法院:平安创建入户宣传 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平安创建活动之二)

来源:潼关法院

11月5日,潼关法院启动平安创建走村入户宣传活动,将平安创建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动员会

王俊峰院长动员讲话

整装待发

周聪林副院长带队宣传

张平军副院长入户宣传

周明强副院长带队发放宣传画

冯永龙科长为群众添加微信公众号

周君琦主任带队宣传

悬挂横幅

上午九时,在潼关法院办公楼门前,法院召开简短的动员部署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就在代字营镇开展平安创建入户宣传活动做具体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参与平安创建入户宣传的班子成员、法官干警一定要提高对平安潼关创建活动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严格按照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平安创建入户宣传活动,确保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动员会后,周聪林副院长、张平军副院长等6名班子成员带领30余名法官干警前往潼关县代字营镇鑫园村、西姚村等6个村、社区入户宣传平安潼关创建。在瀵兴村、南头等村、社区群众家中、街道,班子成员身先士卒,与法官干警一起,向群众发放法院平安创建宣传年画,通报法院工作和平安建设情况,由群众填写《平安建设征求意见表》,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进行平安创建宣传。在南头村,法官干警还向群众介绍该院微信公众号有关情况,帮助群众添加潼关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使群众更加主动学法用法遵法守法,让群众了解、理解和支持法院工作。

据悉,潼关法院将收集整理汇总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并做为改进法院工作、推进平安创建活动的依据。据不完全统计,共发放平安创建宣传年画近千份,收回平安建设征求意见表近600份。

近期,潼关法院还将安排法官干警到其它镇(办)进行入户宣传,并走访“两代表一委员”。届时,还将向群众发放该院编印的《以案说法  案例选编》,使平安创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更高。

通讯员:冯永龙

初    审:焦俞鑫

终    审:刘忠荣

编    辑: 蝶   舞

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