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致敬祖国!华阴法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30 17:11:19

(记者:韩俊泽)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上午,华阴市人民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并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6名法警组成的护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旗杆,出旗、挂旗、甩旗、升旗,动作干净标准。伴随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干警排着整齐的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对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全院干警还深情演唱了《歌唱祖国》,表达全院干警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深情祝福。

干警们表示,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深深感受到人民法官捍卫法律尊严的责任与担当,在未来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担当有为。

华阴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 院长 饶秦军:搞这次升国旗迎国庆庆国庆活动,目的就是教育咱们每个干警,在这个过程中让每个干警真真正正体会到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我们是人民法院,就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的问题解决好,把人民的纠纷处理好,这样才是最大的践行不忘初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审核: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