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全国青年文明号”和“陕西省青年文明号”花落渭南公安

发布时间:2019-09-18 17:10:24

(记者:李昊)9月16日,市公安局会同省公安厅组教处、市团委,分别为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公安临渭分局解放路派出所和“陕西省青年文明号”公安经开分局辛市派出所授牌。

共青团渭南市委 副书记 李永辉:符合创建条件,且表现突出的,陕西省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解放路派出所,等1708个创建集体,为2017到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在授牌仪式上,解放路派出所所长张渭斌、辛市派出所所长马辉介绍了派出所的基本情况,回顾了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历程,介绍了创建活动的经验做法。

公安临渭分局解放路派出所 所长 张渭斌:激励民警学优看齐,对标赶超,收到树立少数人,带动多数人,影响全所人的良好效果。

据了解,解放路派出所连续15年被公安部授予一级派出所,先后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战线文明单位、全国公安战线廉政爱民先进集体、全国公安系统先进集体等,被团中央、公安部授予全国优秀青少年维权岗;2014年、2015年先后被授予省级、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2016年、2017年先后被评为“全省执法示范基层所”、“全省队伍正规化建设示范单位”、“全市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因综合工作优秀、十九大安保成绩突出,分别荣记集体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

辛市派出所近年来,先后荣获2013--2016年度“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渭南市青年文明号、2018年度陕西省“公安机关优秀基层单位”、渭南市第二届“十佳人民满意警队”等多个荣誉,2017年11月因十九大安保工作成绩突出荣立集体三等功。

公安经开分局辛市派出所 所长 马辉:全警在创建青年文明号的过程中,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公安事业,创新推出四型户籍室服务平台,便民温馨高效满意。

杜少平指出,在全市公安民警投身大庆安保维稳的关键时期,通过举办授牌仪式,树立可学可比的身边典型,增强全市广大民警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励斗志,凝聚起全警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硬仗的磅礴力量。他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发挥青年文明号先进、先行、先锋作用,成为激励全市青年民警敬业奉献的榜样,成为推动公安基层所队争先创优的标杆,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公安临渭分局解放路派出所 教导员 林楠:解放路派出所全体民警,将倍加珍惜这项荣誉,以此为动力,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以饱满的热情,青年的斗志,崭新的面貌,积极履职 奋发勇为,为全面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审核: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