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大队:交通安全进企业  倡导文明出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韩俊泽)9月11日,渭南高新交警大队民警走进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珍爱生命,拒绝交通违法,从我做起”宣传活动,向企业员工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倡导文明出行。

活动中,民警结合近期交通事故案例进行分析,提醒广大驾驶员安全行车的重要性。通过宣讲交通安全常识使广大驾驶员增强责任意识,时刻把交通安全放在心上,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松懈思想,通过摆放安全文明展板和向企业员工发放《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等宣传手册,提醒大家机动车驾驶人超速行驶、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和严重性。

高新交警大队法宣中队  中队长 卫敬云:主要是向广大职工宣传一些交通的常识,常见的违法行为,来借此向广大的行人,机动车驾驶人普及安全出行的一些知识,通过咱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的宣传,来达到文明出行安全驾驶咱预期的目的,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保证辖区交通的畅通和平安。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审核: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