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韩城:妈妈低头玩手机 三岁女儿竟然独自横穿马路

发布时间:2019-08-16 18:47:32

最近在韩城,一名三岁的小女孩赤脚独自穿梭在车来车往的十字路口,非常危险,好在这时被好心市民发现,将女童顺利救下。

当晚7点,正在车里等待红绿灯的市民薛磊看到了这名3岁女童跌跌撞撞的走在街头,于是他打开双闪,将车横插在马路上,并迅速下车将其抱起。

韩城市热心市民 薛磊:我看车流量也比较大,我就让停车,赶紧从副驾驶上下来,把小女孩抱到路边的商店里面,我就问了周围的群众还有小女孩儿,都不知道她家在哪。

而此时,走失小女孩的母亲在发现孩子不见后,也立即报了警。

韩城市新城派出所民警 赵磊:大概8点40左右,110给我们反馈说,在本市的宝珍便利店,有人碰到一个小孩,完了之后我们把小孩带过来,经过家长的确认就是他们的小孩。

据了解,当天孩子的母亲带着3岁的女儿在外散步,就在她刷手机时,一转头突然发现身边的女儿不见了踪影。

走失女童家长 徐静:我就坐在那里看手机。第一眼看的时候孩子还在,第二眼看的时候孩子就不见了。

孩子安全回到身边,这让徐静很是感激。

让我们为热心市民薛磊点赞,也提醒各位家长看孩子时尽量不要玩手机,以免发生不安全事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审核: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