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长工作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08-14 19:09:39

(记者:韩俊泽)813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长研讨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参加研讨班。

研讨会上,11个县(市、区)院检察长分别介绍了上半年主要检察业务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了研讨交流。

研讨班研究提出学习贯彻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大检察官研讨班、全省检察长研讨班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逸强强调,下半年全市检察机关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用“钉钉子”韧劲做好各项检察工作。要强化法律监督,做优刑事检察监督,做强民事检察监督,做好公益诉讼工作,落实认罪认罚制度,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发展。要坚持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持续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服务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反腐败斗争和信访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审核: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