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扎实推进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

2019-08-12 20:38:1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韩俊泽)市司法局日前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各县(市、区)司法局代表和律师事务所党建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代表们首先观摩学习了西岳、赛高两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建设情况。

会上,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陈兴龙组织学习了《全省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的工作安排》,安排部署全市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孟勋涛为参会代表们进行了党建辅导培训。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薛宏志肯定了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是实现律师行业党建三年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实现党建规范化的节点之年,希望各级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行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建工作在律师行业落地生根;要紧贴行业实际,对照标准要求,凝聚抓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的合力,推动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落到实处。

渭南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陈兴龙今年主要就是要进行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在规范化建设的同时对2018年的党建工作全覆盖进行了回头看,对党建工作全覆盖质量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检查,目的就是对2019年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的提升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我想通过今天这三项活动,必将对我们渭南律师事业党建工作进一步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审核: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