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蒲城货车司机被困驾驶室 路过交警紧急施救

发布时间:2019-05-10 11:35:50

原标题:货车司机被困驾驶室 路过交警紧急施救

交警救助司机 临潼警方供图

发现前方有交通事故时,正在驾驶大货车的张师傅已经来不及刹车……回想起5月8日发生的惊魂一刻,昨日,家住渭南市蒲城县的张师傅心情仍旧无法平静。他说,要不是交警及时将他从驾驶室里救出来,后果不堪设想。

5月8日上午10时许,张师傅驾车行驶至临潼区相桥街办2号路(相桥至油槐公路)时,发现前方发生了交通事故。但因雨天路滑,张师傅驾驶的大货车因制动不及时导致3车相撞,大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张师傅的双腿被死死地卡在了车辆方向盘下方。恰巧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渭北中队民警王峰等人巡查至该路段,见状立即下车施救。民警组织周围群众,利用张师傅车上的钢丝绳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牵引,并用撬杠等工具进行破拆。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急救援,张师傅被卡住的双腿终于可以动弹了。此时,民警王峰钻进驾驶室将张师傅背了下来,与群众合力把他抬上了120救护车。

记者9日了解到,张师傅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生命体征平稳。(记者 张志杰 通讯员 李兴文)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