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大荔一毒贩拒捕飞车逃窜 两名缉毒民警被拖行受伤

发布时间:2019-02-21 08:41:37

2月15日,大荔县公安局获取线索,家住县城的郭某贩卖毒品。禁毒大队立即组织展开调查,中午12时许,在城西一条通村公路上发现了郭某驾驶的小轿车。民警上前亮明身份后,命令坐在车内的郭某下车接受盘查,不料对方置若罔闻将车子启动。眼看郭某企图逃跑,民警卢高森和崔海军手疾眼快抓住其手臂和衣领。郭某不顾一切猛踩油门向前冲去,将两名民警拖行甩到路上,导致崔海军两根肋骨骨折轻度肺挫伤,卢高森手臂、手掌及腿部多处创伤。

1.JPG

郭某逃离后驾车驶上108国道,疯狂加速逃窜,由于车速过快,冲入绿化隔离带,造成单方肇事,车辆熄火。民警赶到后将郭某抓获,并对其驾驶车辆内物品进行检查,共查获毒品疑似物5包,还有管制刀具弹簧刀、电子秤以及吸食毒品后遗留的锡纸。目前,郭某因涉嫌贩卖和吸食毒品已被大荔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

2.JPG

2月18日上午,大荔县公安局局长吴新利和政委陈永锋带领班子成员到医院看望因公负伤的缉毒民警崔海军,对他面临险境毫无畏惧一心肃清毒害的敬业精神给与赞赏,安慰他安心养伤,早日回到缉毒禁毒战斗岗位。(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