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大荔许庄派出所抓获一“瘾君子” 破获盗窃案17起

发布时间:2019-01-13 09:41:51

最近在开展“雷霆·2019”冬季严打攻坚行动中,大荔县公安局许庄派出所通过对抓获的一名涉毒人员审查深挖,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17起。

元旦假日期间,大荔县公安局许庄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在一村子附近发现一名姓张的在册吸毒人员。民警上前盘查,家住安仁镇的张某神色慌乱,吱吱呜呜说不清来这里做什么,民警觉得非常可疑就将其带回派出所继续盘问。张某承认自己以前吸食毒品,可说不清购买毒品的钱是从那里来的。民警紧紧抓住不放刨根问底追查毒资来源,张某隐瞒不过无奈开口吐实,原来他是以盗养吸。据张某交代,他为了满足毒瘾从去年7月份以来就开始盗窃,先后流窜大荔安仁、朝邑、冯村、苏村等地入室作案17起,共盗得现金、电动车价值万余元,全部用于购买毒品。

IMG_0831.JPG

张某因沾染毒品走上犯罪道路,目前已被强制隔离戒毒。对其盗窃作案涉嫌犯罪问题,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