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交警三小时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9-01-05 12:31:03 来源:陕西法制网

2019年1月2日12时许分,大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接到辖区苏村街道洪善加油站处,一辆面包车将一辆小轿车相撞后逃逸,造成金杯普通小轿车一人受伤,车辆严重受损的交通事故。

大荔交警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民警接到110指令快速出警,经过三小时的周密细心排查,将嫌疑人及肇事车辆成功抓获。

2019年1月2日12时许,大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民警孙嘉葳、姚哲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对现场进行勘察,对事故现场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询问,同时对案发周边监控进行调取,结果发现一辆车号为陕EBS068号车辆有重大嫌疑,随后立即对该车进行排查,查到此车主时,此车已经转让,又通过车辆买卖信息获知陕EBS068号车辆现车主为曹锋力(男,现年35岁,家住大荔县苏村镇洪善村一组),民警立即驱赶到曹锋力家中,在其家属的协助下将曹锋力及肇事车辆陕EBS068号五菱牌小型客车在其家中依法查获,该肇事车前保险杠已被拆卸,经民警对曹锋力进行询问后,曹锋力对其驾驶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后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曹锋力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大荔县公安局局依法行政拘留。该案件的成功侦破,有力打击了交通肇事逃逸者,惩治了违法犯罪,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在此,大荔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发生交通肇事后,请立即停车、抢救伤员、保护现场,同时立即报警。千万不要选择逃逸,逃过一时,是不能逃过一世的,最终逃不了法律的制裁。(供稿:马倩香、王军)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