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高新区节日期间重拳出击 打击非法采砂出成效

发布时间:2018-10-02 17:43:27

(通讯员:田卫东)为了彻底清理整治渭河沿线非法采砂行为,确保渭河沿线生态环境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高新公安分局白杨派出所联合区职能部门通过走访宣传、巡逻检查与打击防范并重,多项举措开展非法采砂清理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国庆假日期间,派出所夜间巡查时连续发现2名非法采砂人员并将其行政拘留,有力地打击了非法偷采沙石人员的嚣张气焰。

9月30日凌晨与10月1日凌晨,白杨派出所民警在渭河沿线开展治理非法采砂夜间巡查时,在渭河南大堤南侧分别各发现一名偷采沙石人员,民警遂将该二人传唤回所接受调查。经审查,违法嫌疑人张某(男,白杨办西庆屯村人)和李某(男,临渭区吝店镇人)交代了其在渭河南大堤南侧变卖高新区土地执法部门依法扣押的砂石的违法行为,现二人已被高新分局依法行政拘留。白杨派出所将持续强化对渭河沿岸区域的巡查,坚决打击非法采砂行为,发现一起,处罚一起,为渭河生态环境改善做出一份贡献。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