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没考驾照的留意了! 这4大巨变定下来了

发布时间:2018-09-13 12:26:35

机动车测验的难度不断在添加,每次这个测试难度一添加,很多还没有学车的人就想哭。这就像我们每次面对学堂的测验是一样的,不管本人有没有几把刷子都市担忧本人考欠好,考只是,学霸除外。机动车测验也是如许,固然我们都盼望本人能学到硬本领,但是照旧不免以为忧愁本人能否能考过。好音讯是,机动车驾驶人测验规则大约率会让每位取得驾照的人都有过硬的开车技能,不太好的音讯是,各方面的难度都添加了。下面这4个硬性规则是曾经下来了,盼望那些还没有拿到驾照的冤家先别急着哭,由于哭也没用!

1、学费加价了

学费加价是必然的,我们剖析一下新规则,从前报考驾校,用度是小几千,的确谁人时候的学费比起如今的学费是少多了。谁人时候,主要是收了培训费,报名测验的用度不盘算在内。和锻练学车不需求再额定掏钱,这个说的是集体学车的时候,假如是需求锻练独自领导,那就需求多掏钱了,按照小时盘算。但是如今差别了,如今的学费是包含培训费、学时费和效劳费,就说模仿测验的用度吧,高峰期一个小时收费180元,节沐日和高峰期是一个价位,避开这两个时间段,那一个小时是收费120元,仅模仿考便是12个学时,大众能够算算详细几多钱。这还不算完,由于另有其他两种培训,加起来一共是40个学时,收费也是分高峰期节沐日和平凡时间段。

2、人脸识别

练车的时候,还需求进行人脸识别,在车上间接有这个配置,每隔十分钟识别人脸一次,假如识别不出来或许识别不是本人,这节课就白上了,不管帐入学时考勤里面,意味着还得多上一个学时。如许做,便是为了避免大众平常不练车,然后技能很倒霉就去测验了,假如幸运通过,那不是马路杀手吗?

3、补考不但是交钱那么简单

从前大众一门测验假如不通过能够间接补考,究竟平常去不去练车都没人管,但是如今纷歧样了。如今的规则是,假如科目没有通过测验,不只要重新报考这一门,还得多学10个学时,多学10个学时也是要收费的。

4、打卡计时

为了包管每位报考驾照的人都能按照规则完成学时,如今的规则曾经酿成了,每次培训之前,学员需求打卡计时,而锻练需求打卡签个到,别的,还得进行系统照相。如许一个流程下来,想逃课真的很困难。

从规则里面,我们固然能觉得到驾照测验越来越严厉,并且连故弄玄虚的时机都很小,但是如许做,会让每位报考驾照的人很上心,就算是为了钱为了省时间为了省事儿,大众也会认仔细真学习,如许马路杀手就会少好多。

为什么都说没钱买车,借钱也要尽快考驾驶证?看完心里就有数了!

你考到驾驶证了没有?这几年考驾驶证的人无疑比十年前更多,特别是在一线城市,很多人宁愿排上2-3年的队,都要去考驾驶证。甚至还有不少人就算借钱都想要去考驾驶证。事实上,这么多人考驾驶证,但买车的人并不多,为什么那么多人想尽快考驾驶证呢?

1,考驾照越来越困难

如今科技是不断发展的,就连物价也是跟着不断地上涨,以后要想考驾照难度只会越来越高,考试的费用也会跟着上涨。趁着现在考驾照的成本还不算太高,难度也不算太大,当然要尽快将驾照考到手!

2,城市政策限制

在以前学车的时候不论是在哪个地方都可以学驾照,因为那个时候鼓励学驾照,但是现在呢?你要在外地学驾驶证还需要办暂住证,暂住证办好也需要半年的时间,而且如果在一线城市你没有待过一年以上还不能考,所以很多人也是怕以后会改变政策。

3,开车机会多

现在上班也开车,出去玩也开车,可以说只要是出去就会要开车,谁现在还会走路去很远的地方?不是开车就是坐公交车所以我们现在还不学驾驶证,以后我们的路费说不定就可以买一辆车了。

4.自主品牌便宜

如今在汽车市场,自主车是非常便宜的,3万元左右就能买自主轿车。就算现在没钱买车,谁敢说你明年没钱买车呢,所以赶紧考到驾驶证再说。

驾考新规,没考驾照的你又要遭殃了

自2017年10月1日开始,我国驾考的难度就在一直增加。而据了解,今年7月1号又一驾考新规将要实施,并且新的标准和要求都较以前有很大的提高,难度加大很多。对于没有学车的人来说确实是一个很不好的消息。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最新发布修订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和方法》,7月1日起驾驶培训和考试将按照最新的标准实施。根据新的标准和要求,未来的驾考难度进一步提升,费用也将进一步增加。

1、增加人脸识别,学员教练都一样

练车人脸识别,每10分钟抓拍一次。在训练过程中,每10分钟就要对学员和教练进行一次抓拍,并向后台反馈信息,如果学员或者教练练车过程中离车超时,或者脸不对版、摄像头被遮挡,就会立即停止计时,教练考勤也同样作废。

2、教练先打卡签到,学员再计时拍照

学员进行实操培训时,教练需要打卡签到,系统拍照,而后学员再进行打卡计时,系统拍照这样是为了避免串卡计时,真正做到“一人一卡”,确保每个学员都能完成所有学时

3、学时变长,按时收费

根据大纲要求,C1和C2驾驶培训时长分别为62和60学时。每个学员课堂学习时间每天不得超过4学时,实际操作学习时间每天不得超过4学时。且新大纲对部分车型的驾考费用收费模式、培训里程等都做出了新调整。驾驶培训开始“计时收费”模式。

4、补考需加学时,培训里程不能少

根据大纲的要求,如考试不通过,补考的项目则需增补不少于10个学时,这意味着一次不过就要再多花千元。另外,新《大纲》首次对培训里程数作出了明确的要求,最低不得少于300公里。

除此之外,7月的驾考新规对科三的某些项目也进行了修改,使科三的难度进一步加大。

一、科三超车新规

新规实施后,车主必须在超车道行驶二十米以上后再回到原车道,而且,在做超车动作的时候,车速必须按规定达到每小时20千米以上,并且要在200米以内完成一系列动作,否则不合格。

二、科三变更车道新规

考试人员在变更车道的时候档位不得低于2挡,如果低于2挡变更车道,那么将会被扣100分,直接挂科重考。

二、科三靠边停车新规

学员在做靠边停车动作的时候必须要有一个回头看的动作,这个动作是为了让驾驶员及时观察到周边道路情况,只有做了这个动作,才能靠边停车,停车后下车前还要再做一次回头看的动作,没有这个动作的,一律不合格。

7月1日驾考新规的实施使驾考的难度越来越大,虽然对于还没有学车的人来说新的驾考规则确实很严格,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但这也正是从侧面证明了我国交通部门对学员培训的重视,这也是为了给大家创造一个更为安全的交通环境。相信只要大家能够细心认真的去参加考试都一定能考过的。

没考驾照的恭喜了!国家宣布驾考新规,不要太爽!

这年头,考驾照太不容易了!先得花个七八千块钱报名,然后还得折腾数月,学了一口粗口还是:没!有!考!过!驾!照!

夏天再热也要去练车,可最后不仅没有拿到驾照,还要晒脱皮...(皮肤黑的老妈都不认识了)

而且驾考新规还一次又一次更新,一次更比一次难!!!个别心态特别不好的学员,可能就悲…剧…了…

被这些苦难的折磨后,得到驾照仿佛得到了全世界!

海南没考驾照的注意啦!!好消息来了!

新政策:公安部28日公布了,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措施。9月1日正式实施。

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措,到底有多便利?戳图了解一下↓

希望这样的便民措施,能更多一点!!

点赞祝考驾照的都能过

现在的人均汽车占有量越来越高,当然学会开车也几乎成了人人必需要具备的技能。从现在路上越来越多的女司机我们就能看出来,现在考驾照是一件多么普及的事情。相信每个拿到驾照的学员都不会忘记考驾照的过程,学车的那段时间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如今驾考新规的推出,能够减轻学员的压力,四大福利轻松考驾照。

延长驾考年龄

首先是将驾考年龄延长到70周岁,在70周岁之前都可以考取驾照。而且在以前的时候超过60岁的驾驶人每年都需要提交体检报告,如今也不必在提交了,对于中老年人来说确实非常的便利!

自主网约驾考

以前要想参加驾考,必须先得到驾校教练的认可才行,教练啥时候觉得你能考,才会给你预约考试,但是从今年开始,学员也可以自主网约驾考了,这样一来就大大节省了学员的时间,只要你觉得自己可以,就去预约考试,不用再看教练脸色!

学员可先学后付费、计时收费,对教练的教学进行评分

一直以来,学驾照都是需要一次性 交给驾校几千或上万元的学费的,新规出台后,学员可以不用一次性付费,按学时计时付费就可以了,还可以自主选择教练。学员可以根据培训效果,对教练的教学水平进行评分,学员不满意还可以给差评,学员不用再担心被教练骂了,教练开始反过来看学员“脸色”。

取消区域限制

曾经我国交通部门规则,C级驾照能够异地考取,可是A、B级驾照就有必要要在当地考取了,这也给许多驾驶员带来了巨大的费事,因而新规施行后,撤销了一切驾照的区域约束,不论你在哪,都能够办理任何等级的驾照,能够说是一项十分人性化的改动,大大的方便了常年在外的驾驶员!

驾考新规还对残疾人士考驾照放宽了限制。单眼视力障碍人士也可以考驾照了。对于肢体有残疾的学员,驾考新规规定:只要左手三指健全(拇指允许有损伤),右手手掌完整,按照驾考新规就可以申请残疾人专用的小车自动挡驾驶证。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共同探讨!

通 讯:渭南车管所

审  核:赵宝玺

渭南广播电视台 《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