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公安:破盗窃手机小案 温暖群众之心

2018-08-28 17:37:47 来源:华山网

(通讯员:李华)近日,富平县公安局淡村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手机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李某,现年65岁,咸阳市三原县徐木乡人),为群众挽回损失3800余元。

8月16日,淡村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放在店内收银台的一部价值3899元的vivo NEX手机于8月8日晚上被盗,请求帮忙找回。

淡村派出所全体民警立即对案件进行研判,对现场调取的监控视频进行观看、分析、比对,后将目光锁定在一名中年男子身上。民警通过公安手段查询获知,该男子为淡村镇附近乡镇的村民。为了确保一击即中,民警对该男子是否为惯犯等情形进行了分析,后拿出立即实施抓捕的方案,确定抓捕方式、抓捕时间。

8月23日,民警果断出击,在该男子家中将其成功抓获。经讯问,该男子供述,自己是咸阳市三原县徐木乡人,2018年8月8日晚上自己因购买吃食进入淡村镇某餐馆内,发现收银台处放有一部崭新的手机,便起了歹意,趁着店内无人,将手机顺手牵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审之中。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