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公安局对部分娱乐场所同时开展突击查处

来源:法治渭南

渭南市公安局对娱乐场所同时开展突击查处 其中渭南西六路一会所提供色情服务,被罚款1万,停业整顿3个月

近日,渭南市公安局抽调合阳、富平、高新三县(区)公安局、分局治安民警及巡特警,兵分四路,分别对韩城、蒲城、临渭等部分娱乐场所同时开展突击查处。

渭南市公安局对部分娱乐场所同时开展突击查处

晚上9点多,副支队长王震带领合阳县公安局民警对位于韩城市的水上明珠洗浴会所、盛世名城KTV、金悦星辉KTV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发现水上明珠洗浴会所存在卖淫行为,市局责成韩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立案侦查,对涉嫌组织卖淫的2名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其余9名卖淫嫖娼人员予以行政拘留。

渭南市公安局对部分娱乐场所同时开展突击查处

副支队长张永平带领高新分局民警对临渭区西六路御清足道休闲会所进行了检查,经询问并调查核实,该店内足浴技师有带色情服务形式的违法行为,高新分局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规定,对该场所直接责任人处10000元罚款,市公安局责成临渭分局对该场所停业整顿3个月。

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