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上投资”陆续被骗40万元 临渭公安快速出击为其挽回损失

2018-07-12 07:00:22 来源:渭南新闻网

7月10日上午,一受害群众专程赶到临渭公安分局,给刑侦大队办案民警送来锦旗,感谢民警快速出击,为其挽回经济损失40万元。

今年6月29日,临渭区党某来刑侦大队值班室报案,称其自今年1月份以来在网上投资,陆续被骗40万元。接报后,大队领导迅速指派打击电信诈骗侦查队受理侦办,中队长权钰栋、侦查员史少磊在受案后立即对涉案钱款的资金流进行了查询、分析,经过大量的信息比对,民警确定党某被骗资金仍在对方银行账户里。办案人员随即连夜赶赴当地,经过多方联系和细致工作,最终在开户银行对该公户进行了查询、冻结,并于近日将被骗资金全额返还至受害人银行卡。

遭遇电信诈骗,渭南警方提醒:准确记录骗子的账号、账户姓名;尽快拨打110或者到最近的公安机关报案;及时准确将骗子的账号和账户姓名提供给民警,公安机关将实时审核,并与相关银行协作,进行紧急止付。来源:渭南新闻网 记者 高娟 通讯员 王海荣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