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良田派出所民警救助一名迷路男孩

来源:华山网2018-07-11 16:06:04

(通讯员:赵宏辉)7月9日,渭南开发区一小男孩因贪玩而迷路,好心市民报警求助,辖区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联系其家长,助其找到家人。

7月9日15时许,良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某路口,发现一小男孩在雨中哭泣,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现场与迷路孩子进行了交流,但孩子只说出了自己的姓名,并不能提供具体家庭住址。正直下雨,民警担心孩子着凉,便将孩子带回所内。民警一方面安稳孩子的情绪,一方面通过户籍室的帮助进行查询,查到了孩子的爷爷的联系方式。随后民警电话联系到了孩子的爷爷,由于爷爷不在本地,最终孩子的姑姑来到派出所将孩子接走。

民警了解到,今天姑姑带孩子出门上补习班,由于孩子贪玩与家人跑散,家长发现孩子不见了,正在焦急万分四处寻找之时接到了派出所的电话,这才算松了口气。

在此民警也提醒各位家长朋友,带孩子出门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能让孩子消失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否则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