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韩城一网友在微信群里辱骂交警 被依法拘留

发布时间:2018-06-13 19:02:36

本网讯(许军强)6月10日,韩城市一男子因为公然在微信交友群公然辱骂、诅咒、诽谤交警,诋毁公安交警形象而被韩城市公安局网安大队依法立案查处。

6月10日11时20分许,韩城市一男子在一个500余人的微信群中,因看到了一篇关于《涉嫌酒驾冲卡撞伤交警》的文章后,在微信群中破口辱骂诅咒交警,措辞不堪入耳,恶意煽动,对社会秩序造成严重影响,完全忽视人民交警为人民的根本目。韩城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立案核查。

经调查,在网上公然辱骂、叫嚣公安交警的男子杜某某(男)今年25岁,韩城市人。6月10日,警方在依法对其传唤时,杜某某方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主动表示悔改,在微信群、朋友圈向公安交警作出道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法律规定,韩城市公安局依法对杜某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理。

韩城公安提醒广大网民,互联网微信圈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友理性发言,对于恶意造谣造成不良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打击。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