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富平“70岁男子”不安心养老 竟多次作案偷手机

发布时间:2018-05-15 15:04:30

近日,富平县公安局乔山路派出所抓获1名涉嫌盗窃手机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手机案4起。

2017年8月以来,乔山路派出所先后接到富平县城区多起商店、网吧内手机被盗的案件。接警后,乔山路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进一步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通过对近期多起手机被盗案信息进行分析,民警确定多起案件均系一男子单独作案,且与失主提供的作案人员特征相吻合。

图片

经民警慎密侦查,确定嫌疑人张某有重大嫌疑。5月13日11时许,民警在富平县某医院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男,70岁)对其在富平县城某商店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交代了其自2017年8月以来,盗窃4部手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