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城区系列盗窃汽车轮胎案成功告破

2018-02-14 11:28:50 来源: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记者 杨晶)“2018雷霆.华山一号”行动以来,临渭公安分局始终坚持盯案不放、连续作战,全体参战民警时刻保持敏感敏锐,主动加强案件线索摸排,全力加大突出违法犯罪打击力度,打击战果捷报频传。2月13日,春节前夕,临渭公安再传捷报!临渭公安杜桥派出所在市公安局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专案民警辗转千余公里,终将渭南城区系列盗窃汽车轮胎案成功告破,嫌疑人王某落网,赃物已被追回。

2018年2月初,分局杜桥派出所连续接到报警,停放在渭南城区多地五辆汽车轮胎连续被盗。接警后,临渭公安高度重视,立即成立杜桥派出所、刑侦大队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对发案中心区域开展搜索及走访调查工作。

2月13日,经过侦查员经过连续多日线索收集、调查取证,确定嫌疑人王某身份,掌握其流窜、藏匿地点及被盗轮胎销赃渠道。13日当晚,在市局相关部门支持下,杜桥派出所所长史炜、副所长刘尧分组带领民警对嫌疑人及其销赃链条予以收网。雷霆出击、攻势凌厉,王某落网,赃物追回!市民群众闻讯拍手称快!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于 2018年 2月初以来,独自流窜于临渭区、高新区多处居民小区、餐厅门前,搜寻作案对象,盗窃私家车轮胎,并销赃于西安多处轮胎商行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临渭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