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公安局侦破一起非法拘禁案

来源:华山网

近日,蒲城公安加大扫黑除恶打击力度,净化社会风气,成功侦破一起非法拘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据了解,2015年5月8日,乔某某伙同张某、原某等人,将与自己有经济纠纷的史某非法拘禁至蒲城县一酒店内,先后殴打,拘禁长达40余小时。蒲城公安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全面展开侦查侦办,布控警力全力抓捕三名嫌疑人。在强大的精神压力下,乔某某和原某先后投案自首,而张某却一直躲避抓捕。

在张某外逃期间,民警寻踪觅迹,于近日发现该张在合阳城区一带活动频繁,民警一方面根据其驾驶的车辆迅速缩划定侦查范围,展开摸排;另一方面与合阳警方配合,针对张某近期因无证驾驶被处理一事,调查走访。1月29日,民警对该张活动的范围实施了布控,当张某所驾驶的轿车进入布控区域,抓捕民警确认身份后,当机立断实施了抓捕,畏罪潜逃两年多的嫌疑人张某被一举成功抓捕。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乔某某、张某和原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均已被蒲城县公安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