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照暂扣期间肇事逃逸 迫于警方压力投案自首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2018-01-12 20:21:09

(记者:樊东宝 曹盼盼 梁静(实习))因为酒驾被暂扣驾驶证本应该好好反省,但是王某不但没有吸取教训,反而违规驾车上路,结果撞伤行人还肇事逃逸。昨天,王某迫于警方强大压力而投案。
        1月8号晚上7点左右,临渭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107省道关中环线临渭区闫村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一名戴着头盔行走的中年男子,被一辆车撞倒在地后昏迷不醒。
        民警在现场发现了大量的血迹,提取到了部分肇事逃逸车辆所遗留下来的碎片、以及车辆轮胎的一个现场的碾压痕迹。随后通过监控卡口警方发现在事发之后,有一辆中华的小型SUV越野车,它的前保险杠部分有破损的一个痕迹。
      民警调查发现,这辆车车主是长期在陕西工作的内蒙籍男子王某,并通过大范围走访调查,找到已藏匿的肇事车辆。
      1月11号,王某迫于警方强大压力,从西安赶到渭南向警方投案。据他交待,当天他驾车准备去事发地附近加油时,在会车避让期间出了事。
      同时据民警介绍,王某2017年12月因为酒驾被西安灞桥交警行政处罚,驾照还处于被暂扣期间,按照法律规定是不能够驾车上路的。  

编辑: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