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 渭南严打“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

2018-01-11 07:21:1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从1月4日起到2月14日,渭南市公安局将在全市组织开展“2018秦剑·华山一号”行动,严打“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集中整治火灾隐患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等。

1月4日,渭南市公安局召开“2018秦剑·华山一号”行动视频会议,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严打“盗抢骗”、电信网络诈骗、涉毒犯罪和环食药犯罪等各类突出违法犯罪,集中整治突出社会治安混乱问题和混乱地区、火灾隐患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重点打击“盗抢骗”、电信网络诈骗、涉毒等犯罪,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深入开展重特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坚持铁腕执法不手软,下决心解决火灾隐患顽疾。

要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力度,强化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严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要加强治安突出问题小区整治,依托“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全面摸排问题突出的居民小区和行政村,查找治安防范薄弱问题,全力维护好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

要强化危爆物品、烟花爆竹安全整治,落实运输、燃放等环节的安全措施,坚决避免发生烟花爆竹引发的伤亡事故。

记者 卫楠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