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蒲城巡特警成功抓获一名非法持有毒品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7-12-19 17:12:09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持续加强冬季巡逻防控,控发案,保平安,织密网络,扩大巡区,加大夜间巡逻设卡盘查密度,聚力打击现行,确保辖区治安稳定。在巡逻过程中,大队便衣民警抓获一名涉嫌非法携带毒品嫌疑人。

12月15日晚9时许,大队组织便衣民警对街面流动车辆进行设卡盘查时,发现乘坐在一辆出租车的青年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民警便对其进行严密盘查,在该男子身上搜出一小包白色晶体物,疑似冰毒,在铁的证据面前,该青年男子支支吾吾,说不清白色晶体物的出处用途,遂将该男子带回大队进一步审查,经查,并据该男子李某某(20岁,白水县人)如实交待,身上被民警查出的白色晶体物,是其于近日非法购买的冰毒,用于自己吸食,李某并对其非法携带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某已移交迎宾路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