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榜样引领 携手未来 渭南市律师行业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6 11:15:10

12月16日早晨9时许,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联合召开表彰大会,对2014年至2016年度渭南“十佳律师”、“市级优秀律师”、“市级优秀律师事务所”及全市律师行业案件质量评查优胜单位进行表彰。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薛建文等10人荣获2014年至2016年度渭南市“十佳律师”称号;石俊斌等15人荣获2014年至2016年度“市级优秀律师”称号;陕西恒济律师事务所等10所律师事务所荣获2014年至2016年度“市级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

颁奖结束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杰进行讲话,他从加强律师工作、强化依法治国意识、政治合格意识、使命担当意识、依法执业意识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教育律师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建立律师不良执业信息披露查询制度,对律师依法执业逾越底线、触碰红线的行为要坚决“亮剑”,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维护好整个律师行业的声誉和形象,保护好律师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他表示律师事业是一项充满希望、蓬勃发展的事业,律师工作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使命神圣、责任重大。要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奋力谱写渭南律师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为全面推进我市法治建设,实现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获得荣誉的律师们,也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群众!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