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民警盘查一男子 竟是一砸车窗盗窃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7-12-13 08:41:25

12月7日,在临渭区金水路北段一男子形迹可疑,通过民警盘查询问,该男子原是一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嫌疑人。

入冬以来临渭区砸车窗盗窃案件频频发生,为了及时破获案件,及时消除社会影响,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巡特警领导高度重视,大队民警通过对各类警情的分析研判,要求便衣打盗抢中队加大夜间巡逻查控力度,在发案率较高的场所进行蹲点守候。

12月7日凌晨4时许,民警在金水路北段盘查了一个形迹可疑男子,经盘查询问,该男子马某交代携带的一箱茅台酒和一箱五粮春是盗来的。为了深挖犯罪,民警遂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审查,马某供述了其于 12月7日凌晨3时许在西三路北段将停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后窗砸开,将车内一箱茅台酒和一箱五粮春酒盗走的犯罪事实。

目前,马某已被临渭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华商记者 康菲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