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合阳仅靠一条“寻人”消息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

发布时间:2017-12-12 08:54:37

(通讯员马文凤记者高娟)近日,一条朋友圈“寻人”消息引起了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民警的注意,民警迅速联系发布人了解情况。
  原来,2017年11月19日,王某窜至合阳县凤凰西路尚璟城小区北门“快客超市”,以家中有事需要购买香烟为由,趁店主不备,将收银台抽屉里的几百元现金盗走。由于被盗金额较小,店主选择自认倒霉,并未报警,11月20日,店主随手将其视频监控拍下的嫌疑人截图发至朋友圈,希望提醒同行们提高警惕,以免发生被盗事件。
  九龙派出所民警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认真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连夜分析研判案情,经分析比对,确定并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经审讯,王某自今年9月以来流窜合阳县城便利店实施盗窃10余起,涉案价值5000余元。九龙派出所民警快速出击,主动作为,仅用15小时破获群众最关心的侵财类案件,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的行为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吕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