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遭掌掴女生事件续:4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7-12-05 16:59:56

华山网讯(记者 郭彦辰)今天(12月5日)下午,记者从渭南市公安临渭分局召开的“10.15系列案件”新闻通报会上获悉,“10.15渭南初中女生被同龄人殴打”一案中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抢劫罪已被渭南市临渭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据临渭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介绍,2017年10月15日17时许,犯罪嫌疑人魏某某(女)、严某某(女)、柴某某、贺某某经预谋,由柴某某将受害人张某约至城区海星城小区南门,随后,魏某某等强行将张某拉至海星城地下车库。至车库后,魏某某、严某某轮流对张某施暴,并对张某实施了脱衣、脱裤、裸露身体的行为。贺某某、柴某某对案发部分过程进行手机摄像。案件过程中涉及魏某某等从受害人张某身上强行非法获取人民币的犯罪事实。

经过临渭分局70余名民警三昼夜的连续工作,案件事实基本查清,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会上还通报了杨紫某等人和杨婉某等人寻隙滋事两起案件的违法经过和处理结果。

校园暴力一直是公安部门监管的难点和盲点,临渭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和校园周边安全环境治理,下一步将全面落实校园安保力量,辖区内有学校的派出所要确保安防措施和安防设备的落实;派出所副所长或社区民警担任学校法制副校长,定期开展法制讲堂,帮助学生们树立法制意识;积极查处学校周边的安全隐患。同时呼吁全社会携起手来,发现类似情况立刻报警或制止,共同为学子们营造安全良好的学习环境。

编辑:郭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