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举办多层次资本市场政策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07:07:50


为了引导鼓励企业挂牌上市,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为渭南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3月24日上午,渭南市举办了多层次资本市场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邀请了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在陕金融机构代表有关负责人,围绕企业如何上市、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等知识作了讲解辅导。宣讲内容紧贴注册制改革背景下的新形势,聚焦各类企业上市的关键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市金融办副主任石党军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副主任、市金融办主任王愉涵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参会部门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用好多层次资本市场宣讲活动平台,学好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知识,理清不同类型企业融资的差异化,引导企业科学、合理的选择上市方式和操作策略,不断提高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企业要抢抓机遇、顺势而为,找准发力点、契合点,持续优化股权结构,扩大融资渠道,为推动我市“龙门计划”顺利实施做出应有贡献。

渭南市支持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各县市区金融工作部门,在省上市后备企业管理信息系统注册的企业、在陕西股权交易中心交易板挂牌企业负责人,以及“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活动。

来源:金融融媒中心

编辑:左娟

审核:董敏

编辑: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