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秦金融——11月20日财经早餐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11-20 06:39:15

财经快讯】

一、国务院同意建立由市场监管总局牵头的反不正当竞争部际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对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宏观指导。

二、证监会:退市将不再单纯考察企业盈利性,而是同时注重持续经营能力。

三、证监会:全市场注册制将适时稳步推进。

四、上期所:将推进新能源车用动力电池相关金属期货等储备品种研发。

五、财政部顺利发行40亿欧元主权债券。

六、深交所第一届会计专业咨询委员会成立,凝聚市场合力提升资本市场财务信息披露质量。

七、中国1-10月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6020亿元人民币,同比降3.2%。

八、互联网平台存款存在营销行为不当,监管酝酿规范整顿。

九、证券业文化建设推进加速度,多项自律规则待出。

十、国家医保局:探索医保信息与商保机构共享。

十一、发改委部署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

十二、商务部:调整加工贸易禁止类商品目录,为企业提供更多市场空间。

【沪深股市】

截止11月19日收盘:

上证指数报3363.09点,上涨0.47%,成交额3195亿

深证成指报13777.45点,上涨0.87%,成交额4548亿

创业板指报2645.16点,上涨0.93%,成交额1923亿

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4.38亿元。

【基金首发】

来源:金融融媒中心整理

编辑:左娟

审核:董敏

编辑: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