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秦金融——9月17日财经早餐

2020-09-17 06:20:3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财经快讯】

一、习近平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二、李克强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全球企业家视频特别对话会。

三、银保监会:银行保险机构应加强防范客户不正当获取、使用融资便利条件。

四、银保监会发布加强小额贷款公司监督管理的通知,通知提出小额贷款公司应当依法合规开展业务,合理确定利率。

五、国家发改委:8月份共审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6个,总投资882亿元,集中在交通和信息化等领域。

六、商务部:2019年中国对外直接投资流量蝉联全球第二,存量全球第三。

七、交通部将对航运运价加强监管,中资航企加运力稳运价。

八、中国信通院:预计今年我国网络安全产业规模约1702亿元,增速近9%。

九、2020线上智博会签约71个重大项目,合同投资额逾2700亿元。

十、国家医保局、财政部:扩大长护险试点范围,未开展试点省份可新增一个城市。

十一、文旅部:重点加强脱口秀相声等节目内容审核,对电音类说唱类节目审核把关。

【沪深股市】

截止9月16日收盘:

上证指数报3283.92点,下跌0.36%,成交额2423亿

深证成指报13011.28点,下跌1.01%,成交额4420亿

创业板指报2554.80点,下跌1.55%,成交额2304亿。

北上资金净流入7.42亿元。

基金首发

编辑:左娟

审核:董敏

编辑: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