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召开2022年高考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议

2022-05-20 09:46:1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5月17日,华阴市在教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今年高考疫情防控工作。教科局主管领导,考试中心负责人,各考点主考、各涉考学校分管领导等16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组织学习了《华阴市教育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高考中考考生及涉考人员身体健康监测的通知》,从监测对象、监测时段、工作要求等方面对高考、中考考生及所有涉考人员健康监测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会议指出,各考点、各生源学校、各涉考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考生、涉考人员身体健康监测工作,做到教育引导与健康监测并重,切实增强考生和涉考人员自我防护意识。会议要求,高考、中考前14天,所有考生务必返回华阴,做好考试准备;全体涉考人员非必要不离开华阴,全力做好身体健康监测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考试组织两不误。

会议最后,考试中心就高考考务培训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培训轮次,要求各涉考学校牢固树立“招生工作无小事”意识,坚持“从严、从细、从实”考务培训工作原则,所有监考教师必须做到培训合格方可上岗。

华阴市教育考试中心 赵建波

2022年5月19日

编辑:高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