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教育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2-01-22 14:32:3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总结2021年市教育督导工作,展现亮点、明晰目标、厘清思路、扎实推进2022年督导工作,1月21日,渭南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度教育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原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闵渭安、市政府副总督学陈鹏及督导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汇报了督导室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从“一个考核”、“两个创建”、“三项改革”及各项专项督导工作入手,用翔实的数据回顾了一年来渭南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所取得的成绩和成效。简明扼要地从亮点、创新及短板不足等方面对各项工作作了汇报交流,在分享各自工作经验的同时,更多的是对今后工作的思考。

接着,陈鹏从“两个考核”补短板、“两个创建”盯重点、“三个改革”重落实、“专项督导”抓特色,指出了2021年工作中需要加强的地方,同时对渭南市2022年教育督导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并从加强学习、树立标准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对全体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闵渭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渭南教育督导工作留下了扎实的印记。2022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体同志在工作上厘清思路、讲求方法、主动担当、及时总结反思。同时,希望全体成员能以更加团结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按照“问题导向、精准定位、减量增效、统筹实施”的工作思路,有效履行督政、督学、评估监测各项职能,为渭南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在思想上再提高,责任上再夯实,为2022年渭南教育督导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教育融媒中心

编辑:郭晶晶

审核:贾伟宏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