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县教育局局长屈玉虎慰问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志愿者

2022-01-21 09:12:4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月19日,白水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屈玉虎一行慰问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局党组向志愿者送上了亲切的关怀。

在大数据中心疫情防控执勤点,屈玉虎与志愿者亲切交谈,了解志愿者的具体工作和执勤的排班情况,对他们认真工作、热情服务群众的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并为连续多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加油鼓劲。屈玉虎在慰问中讲到:“疫情面前显大爱,我们教育系统的每一位志愿者要全力以赴、全心投入,甘于奉献和付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同时在岗位中也要做好自我防护”。

此次慰问让志愿者感受到了全系统同心抗疫的温度与决心,更加坚定了他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将会用温情和坚守筑起疫情防控最基层的“防火墙”,为全县构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贡献教育力量。

来源:教育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高琦

初审:苏向阳

终审:贾伟宏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