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教育局安排部署民办义务教育规范招生工作

2022-01-19 10:57:1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月17日,蒲城县教育局组织召开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民办义务教育规范招生工作。蒲城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9所民办义务段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湖南省湘潭市湘潭县三所民办初中违规招生查处情况的通报》,指出了各民办学校在规范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报了各校无学籍和人籍不一致学生情况。

会议强调,各校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学习中省市县相关文件要求和法律法规,做到规范招生、规范办学;寒假期间理清思路,逐人摸排,做好无学籍和人籍不一致学生回原籍就读劝解工作,确保开学平稳顺利;对仍存在违规招生行为的,蒲城县教育局将严肃查处,实行“零容忍”,确保蒲城县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还对2021年度民办学校年检、疫情防控、滞留师生生活保障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蒲城微教育

编辑:郭晶晶

审核:苏向阳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