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新中学:情系教师送祝福 节前慰问暖人心

2022-01-18 21:11:4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表达对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和即将退休教师的关爱之情,渭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组织全区中小学校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教师”活动。1月18日,渭南高新中学校长孙佑治、党支部书记张霖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17位教师,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乍暖还寒春意近,浓浓关爱传真情。走访中,慰问组与教师亲切交流,嘘寒问暖,了解他们日常生活情况,倾听教师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立足岗位,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为高新区教育发展谱写新篇章。慰问组还慰问了曾担任校领导,即将退休的杨剑波、张长春同志,希望他们注意身体,合理安排退休生活,并诚挚邀请他们常回学校指导工作,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一份礼物表达诚挚祝福,一声问候道出深深敬意。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党委一贯重视关心教师生活,每逢节假日都组织安排全区中小学校看望部分教师,为教师排忧解难。本次走访慰问教师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对教师的关怀,也使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局机关的温暖,增强了机关、学校与老师们的沟通。


来源:渭南高新中学

编辑:邓向博

初审:苏向阳

终审:贾伟宏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