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教育: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凸显党员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合阳县教育系统62个党(总)支部紧锣密鼓、争分夺秒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召开防疫专项安排会,同时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小分队,让党员干部行动起来,把政治责任扛起来、把人民健康护起来,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局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全力奉献出各个支部的抗疫力量,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

合阳县教育局党委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严阵以待的工作态势,通过实地考察,摸清校(园)及社区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教育局党委迅速安排部署包联社区的疫情防控执勤服务工作,组成了由7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的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来到包联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各党员教师身穿“五色花”志愿者服装,开展居住户重点排查、进出人员管理、宣传防疫政策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教育要求,发扬共产党员冲在前、跟我上、做表率的优秀品质。

来源:教育融媒中心

编辑:申方博

审核:贾伟宏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