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运动悦童心 健康伴我行”冬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21 21:25:31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的指导精神,深化幼儿体育教育,切实提高幼儿身体素质,激发运动潜能,培养幼儿体育精神。近日,渭南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了“运动悦童心 健康伴我行”冬季运动会。

开幕式上,小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以班级为单位,整齐有序出场。

园长刘丽娜希望大家能够传承体育精神,积极参与运动,养成良好运动习惯。

小小火炬手经过一次次的传递,将代表体育精神的圣火传递到主席台前,并点燃圣火盆。

文艺表演中,孩子们用篮球操尽情展示自己的童真活力,教师们用激情澎湃的舞蹈抒发着自己对幼教事业的热情与信心,家长代表用活力四射的韵律操展示着自己的风采。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充满挑战性和趣味性。在小班组的《套圈圈》《小动物运果子》《我是小勇士》《小动物收萝卜》《小车快跑》五个比赛项目中,孩子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不甘落后,“我能行”的飞扬神采写在了每个孩子稚嫩的脸上,“不服输”的可爱劲在绿茵茵的赛场上流动。

中班组和大班组的比赛项目既富有童趣又具有挑战性,孩子们在激烈的竞争中超越自我,在快乐的呼喊声中奋勇拼搏,场下啦啦队的加油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让整个幼儿园充满了欢乐。

经过评比,最终评选出了个人运动之星和团队优胜奖。

此次运动会为期2天,幼儿园为400余名大、中、小班的小朋友们设置了17个寓教于乐的运动游戏,培养了孩子们的竞争意识、合作意识,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编辑:郭丽

审核:苏向阳

来源:教育融媒中心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