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韩中·教学】凝心聚力鼓干劲,共商良策促发展——韩马初中提升教学质量九年级授课教师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6:11:38

凝心聚力鼓干劲 共商良策促发展

图片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为了扎实有效地做好九年级教学工作,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韩马初中于11月18日下午如期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九年级授课教师会。

会议于下午3点35分准时在学校小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有王亚荣校长、牛盟娟副校长及九年级所有授课教师。

图片

会上,主管教学的牛盟娟副校长通报了期中质量调研的详细情况,并具体分析了每个班级每位授课教师前半学期的教学现状,明确各自得失,鼓励教师发扬韩中精神,踏实肯干,无私奉献,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为了切实做好后半学期工作,学校还具体部署了分类推进工作。同时,牛校长还提醒九年级代课教师想方设法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关注学生情绪变化,落实好作业纠错问题。“日清周评”认真批阅,要重视实效;班主任和代课教师齐心协力,利用好每天的零碎时间帮扶学困生。牛校长的发言明确了近阶段各教师的努力方向,指导了工作方法,提出了良好建议,鼓舞了教师士气,也增强了教师战胜困难的信心。

图片

最后,王亚荣校长做了总结发言。王校长首先肯定了初三老师的辛勤付出,赞扬了教师们的奉献精神,他强调要有质量立校意识,也教育大家树立危机意识,在教学中要有耐心,爱心,信心。关心学生,用心工作。他又激励教师认真寻找工作差距,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增强信心,苦干加巧干,重视教法,指导学法,只要有付出,定能有收获。同时他又提醒班主任和代课教师做好班级管理和控辍保学工作,决不放弃一个学生。王校长的讲话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凝心聚力鼓干劲,共商良策促发展。这次会议为初三教师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制定了策略,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体现了韩中人求真务实,创新担当,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相信韩马初中的广大师生一定会在王亚荣校长的带领下,谱写出教育教学的新篇章。

图片

撰稿:张红映

编辑:赵小艳

审核:徐永红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站南办韩马初级中学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