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张蕾同志深入渭南高新区各校检查指导2022年高考报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8 09:39:41

为贯彻落实省市高考文件精神,确保渭南高新区2022年高考报名工作安全顺利进行,11月15日,区招办主任张蕾同志深入明德二中和高新中学检查指导高考报名工作。

渭南高新区2022年高考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全区三个高考报名点正有序开展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和信息采集等相关工作。张主任到明德二中现场了解高考报名的进展情况,并走进学校信息采集点现场查看信息采集等相关工作。张主任到高新中学听取了高考报名工作方案制定、宣传、接访等工作执行情况汇报。

张主任对各校总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按照省市的相关规定,周密部署,细化措施,严格资格审核,提升服务水平,确保高考信息采集全面准确,高考报名工作平稳顺利。

最后张主任强调,各中学要加强对外来人员疫情防控的管理;要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对考生报考资格的审查,强化对报名工作人员的培训和指导,全力确保高考报名工作万无一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2022年渭南高新区高考报名工作任务。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