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人和小学组织师生走进老年公寓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5 11:38:5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10月14日下午,临渭区人和小学组织部分师生走进临渭区颐馨苑老年公寓,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欢乐。

现场,孩子们带来了歌曲、舞蹈、健身操等精彩的节目,爷爷奶奶们坐在一起,欣赏着孩子们的表演,特别是学生们表演的手势舞《中华孝道》,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爷爷奶奶,让他们听了既温暖又高兴。

孩子们还将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贺卡送给爷爷奶奶,为他们讲故事、捶背、拉家常,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孩子们的关怀和温暖,更使学生们认识到了传承敬老、爱老美德的重要性,增强了他们的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编辑:郭丽

审核:苏向阳

来源:教育融媒中心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