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临渭区人和小学第一次少代会顺利举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0月13日,临渭区人和小学召开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人和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校少工委成立大会。

会议宣读了学校少工委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通过与会代表举手表决,最终全票通过。期间,校领导还一起为学校少工委揭牌、为少工委委员颁发聘书。第一届少工委主任田晓向大会致辞。希望全体少先队员理想远大,品德高尚,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与时俱进,昂扬向上,使学校的少先队工作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此次大会共有110名少先队员代表、5名为少先队做出贡献的少先队工作者代表和家长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期间,还收到队员们提出的建设性提案33份。并现场择优对2份优秀“红领巾小提案”进行了批复。提案的提出既是队员主人翁地位的体现,也是学校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最佳体现。此次大会促进了学校少先队工作制度化、专业化、系统化发展,提升了少先队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来源:教育融媒体中心

编辑:申方博

审核:贾伟宏 苏向阳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