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国家安全 共筑平安校园——韩马初中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及法制宣传”主题班会

2021-09-22 18:19:4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信念,韩马初级中学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及法制宣传”主题班会。

国家安全尤为重要,法治便是根基。此次主题班会条理清晰,内容丰富,主要为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以及我们的一些具体做法。学生们认真观看,学习到了许多有关知识。为了让大家慢慢融入法律的世界,就国家安全主题,教师相继为同学介绍与其相关的几个方面并进行了详细地阐述。

班会期间,有的同学自告奋勇的为大家讲述了有关国家安全系列知识,也有的同学讲述了一些案例。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法》及其实施细则和相关法律,积极支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履行职责,在隐蔽斗争战线上,构筑起一道牢固的反奸防谍人民防线,有效地防止和惩治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