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瑞泉中学举行教学名师品质课堂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8月24,临渭区瑞泉中学组织全体学科教师召开瑞泉中学2021年暑期教师培训动员会暨教学名师品质课堂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共设12个学科分会场,各分会场研修活动由学科组长主持。

活动中就“教师队伍建设、培训具体要求、严肃学习纪律”三方面对假期培训提出具体要求,分享了时代楷模中国麻风病抗击第一人——李桓英的先进事迹。希望全体教师能怀揣理想与信念,以榜样的力量促进自己,快速成长为一名对自我有深刻认识、对尊严有深刻理解、对责任有自觉担当、对理想有自觉践行的好老师。

学校“语文、数学、英语”等十二个学科的48位教学名师围绕瑞泉中学“生态·活力”新课堂分享了各自的教学设计、教学策略、教学案例、成长故事等,教学名师的精彩展示让每位参会教师都深刻感受到瑞泉名师深厚的教学功底及精湛的教学艺术。在场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交流,他们将认真总结汲取经验,不断反思,形成自己独特的教学思想。

新的学期,临渭区瑞泉中学将精研课标和教材,遵循教育规律和常识,发挥名师、学带、各级能手的示范引领作用,让教师教育与学生学习、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智能发展与人格养成三位一体融合促进,使瑞泉中学的品质课堂建设工作更加科学、更加深入、更富实效。

编辑:申方博

审核:苏向阳

来源:教育融媒中心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