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专项督查组莅临临渭区督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近日,由渭南市教育局牵头,联合渭南市民政局、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组成的督查组第一小组一行4人,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庆文带领下,对临渭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旗陪同。

专项督查组听取了临渭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汇报,现场查阅文件资料,并先后深入华之清、唯真教育等5所校外培训机构就落实“双减”精神、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公示公开情况等方面进行实地督查。督查组对临渭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后期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提出指导性建议。

临渭区将以此次专项督查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双减”《意见》精神,加强部门协作,提高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能力,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有效缓解家长焦虑情绪,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外培训市场,构建健康和谐的临渭教育生态环境。


来源:临渭区教育局

编辑:荆泽宇

审核:贾伟宏 苏向阳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