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教育局邀请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区域教育发展研究院教授王越群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8-23 10:40:21

8月19日下午,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区域教育发展研究院教授、院长兼首席专家王越群,为临渭区教育系统管理干部作《校长课程领导力面临的挑战与应对》主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越群教授用过硬的专业知识、生动的案例、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从好校长的基本标准、课程与课程改革、校长课程领导力、实施案例四个方面,阐述了校长课程领导力与学校管理面临的挑战与应对策略。王教授精彩的报告,让与会校、园长深刻地认识到课程领导力是校、园长领导力最核心、最重要的专业能力,是校长核心素养的基本点,提升校长课程领导力和学校管理能力是新形势下校长的职责。

临渭区教育局希望各位校、园长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更新教育理念,树立现代化课程观、人才观、价值观、教学观、学生观,引领学校以科研为先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形成特色和品牌,加快推进临渭区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郭丽

审核:苏向阳

来源:教育融媒中心

编辑:郭丽